朴光浩是一名重案组刑警,生活在1986年的他正在追查一宗连环凶杀案,然而案情破朔迷离,被害者数量不断增多,警察们却束手无策,结果他在追踪嫌疑人到达一个隧道中时被袭击,醒来后惊奇地发现自己穿越到了30年后的2016年,并且意外顶替了一个出生在1988年的同名同姓警察的身份。于是光浩留在2016年继续他的“追凶之旅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