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公司里有四位全栋大厦闻名的“猪扒”:患罕见脱发症导致头发稀疏的阿Mo、荷尔蒙过剩的保安主管苏眉、脸上有大块恶心胎记的计算机部员工“态猫”、哨牙蒙眼的秘书阿刨。四个“猪扒”在公司虽然工作努力,但因样子问题经常遭到宣传部主管“妖姬”嘲笑和排挤,四人敢怒不敢言,直到一天公司因经济不景气四人同时遭到了解雇。公司设计师春春可怜四人的遭遇,与细龟和阿伦想出了一条别出心裁的妙计,帮助四人筹款整容。春春的妙计能否凑效,四位“猪扒”又能否咸鱼翻身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