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设计思考」是当下设计界和企业界同样热门讨论的一个话题, 近年由美国知名公司 IDEO 所引爆,提倡左右脑并进的企业模式,也将人性关怀及创意发想带进创业与决策的大雅之堂。设计思考的理念和用途, 当前在美国备受争议, 而本片的出现客观呈现各界对设计思考的正反意见, 将能带来更多的省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