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文是一个小巴司机,在一次交通意外中丧生了,他的新婚妻子小慧强忍伤痛也要继续生活下去,还要照顾阿文与前妻生下的儿子乐乐。她开着阿文生前用过的小巴开始新的生活,可是行内的人都看不起这个女小巴司机,踌躇满志却处处碰壁。大辉同情她的遭遇,便开始教授她一些在行内需要注意的行规以及竞争的方法。迫于生活的压力,小慧想让乐乐过上好生活,便打算把乐乐交给他的生母抚养,大辉出面阻止,并承诺帮忙抚养乐乐,但其实大辉心中也有不少解不开的结,两个同样心事重重的人,走到了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