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登录圆鱼洲》为博弈策略游戏真人秀,类游戏架构全新剧情世界观,沉浸式游戏新体验。6位明星好友玩家,意外登录神秘圆鱼洲。他们将在这里共同度过10天10夜,不仅要在此适应与现实世界完全不同的运行规则,还要完成充满挑战的神秘任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