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化解了一次又一次尴尬的危机,却因为过去的遭遇,难以迈出爱的脚步;热情直接的杂志出版人徐嘉成,遇见了曾经的模特一姐童伊雯,两人在对爱情与事业的追求中不断寻求着平衡;四人之间的关系因为潇潇暗恋嘉成变得复杂与充满考验,在兜兜转转中,叶晗守护着潇潇的暗恋与脆弱,潇潇彻底治愈了叶晗的情感创伤,嘉成与伊雯经过考验终修成正果。而其他几位朋友,也在经历人生的磨砺,沉稳踏实的律师许彦,专业能力出色,却始终不敢面对与年轻活力的徐嘉琳之间的感情;为人浪漫的咖啡厅老板路正与妻子郭晟芸结婚多年,看似美好的婚姻里,却也有不为人知的苦恼。他们在经历了事业与感情的多重考验、分分合合后,最终收获了各自的幸福,也加深了彼此的羁绊。"